鹿港青年創業案例

鹿港近年陸續有許多青年創業,影像製作、創意料理、生活用品、商品設計、服裝設計,不論是返鄉承接家裡傳統產業,移住到鹿港開創新興事業,或者是傳統產業轉型等,都為鹿港這塊土地帶來新想像。

銘映影像製作|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有人說自己的影像讓人印象深刻、感覺溫暖,因而將家庭賦予自己名字中第二個字、銘記在心的銘以及映画的映相結合為公司抬頭,希望自己產出的影像可以永久烙印在觀眾的心中。
Read More
黑色底色有白色英文字樣,還有一個黃色像英文字母P的圖案

Prolla│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擁有多年經驗的製傘專家,Prolla經歷三代技術傳承,造就對於傘的品質堅持與美感,用卓越手藝打造出如藝術品般的美傘,創造出一把把能夠外銷國際的口碑好傘。
Read More
白色底橘色字樣

禾火食堂 Our Shokudo│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禾火食堂是由一群鹿港囝仔與保鹿運動的夥伴所合夥成立,取一個與「合夥」讀音相同,又有「生火煮飯(禾)」意境的「禾火食堂」,而禾與火兩字合體即是「秋」,更是期待每年今秋藝術節所帶給地方的能量,除了一年一度的節慶氛圍,更要讓「生活的共同體」這樣的策展理念落實到地方的日常生活中。
Read More
皮膚色底色有咖啡色ˋ字樣

LeeLi’s│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由三位都姓李的朋友一起在2016年創立的,因為有的人護照上英文是Lee有的是Li,所以就叫做LeeLi’s了,於2017年初正式對外開業。從小在福興鹿港鄉下長大,即使到了外地生活多年,到國外受不一樣的文化薰陶,故鄉滋養我們長大的那一部分,仍然是我們最感驕傲的,所以我們運用了許多台灣的元素作為我們餐點的根基。
Read More
深色的背景放著兩個小盤子,上面有一圈五顏六色的鳳眼糕。

鄭興珍 JSJ Pastry│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鄭興珍餅舖開創至今已有一百三十多年的歷史,我們認為延續傳承、糕餅堅持手工限量、把顧客當老朋友、滿足顧客所需是我們的期許,也是對顧客們的一種責任。我們希望帶給顧客的感覺是:富有人情味,溫馨且親切。
Read More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