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底色,咖啡色的貓頭鷹,粉紅色、綠色、黃色,咖啡色英文字母

喜福生活苑 HiBOU│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喜福 HiBOU自2015年創立,是由一群疼愛自己寶貝的爸比跟媽咪所共同創立,其實更應該說是一群可愛的寶貝們催生了喜福的誕生。

HiBOU是法文貓頭鷹的意思,在歐洲,貓頭鷹是智慧的化身,在日本,貓頭鷹有祈福平安的涵義,而在台灣,貓頭鷹則是吉祥的報喜靈鳥!來源:喜福生活苑 HiBOU

來自鹿港,深耕鹿港,每項產品與服務都是為了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打造優質的嬰幼兒衣服品牌-以6重紗、日本印花布織品與嬰幼兒的貼身小物為主,為了孩子的健康安全,對每個細節都堅持不妥協,從原料、過程到產品製作,通過層層專業檢驗把關,讓父母安心,更讓孩子擁有舒適快樂的笑容。

(最舒服的六重紗防踢被,來源:喜福生活苑 HiBOU

喜福除了是嬰幼兒服飾品牌,我們也會舉辦各式的親子活動與在地文化活動,希望能讓爸比媽咪與孩子一起創造不同的生活回憶,增添親子樂趣。

很多人坐在草皮的野餐墊上,手裡拿著正方體的布骰子
(親子一起動手縫骰子,來源:喜福生活苑 HiBOU

喜福用樸實且真誠的商品、有溫度的品牌特色,陪著孩子平安長大 。

一個穿藍色白條紋上衣綁馬尾的女生抱著一個穿綠色衣服的小孩

喜福生活苑 HiBOU

值得一訪的理由:6重紗織品、惜福織品、嬰幼兒生活小物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350號1樓
電話:04-7770347
營業時間:
● 鹿港總公司-喜福窩幸福:週一 – 週五13:00 – 20:00 週六13:00 – 18:00 (週日公休)
● 喜福窩板橋 : 週一 – 週五上午09:00 – 晚上06:00
週六日若有需要可先電話聯繫:0958-888701
● 喜福新光三越左營店:上午11:00 – 晚上10:00
● 喜福汐止遠雄店:上午11:00 – 晚上09:30
Facebook:「喜福生活苑 HiBOU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