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設計|設計感的在地指南,觀光旅行攻略

地圖為自助旅行、團體旅行最佳的在地指南,亦可應用在遊戲、教學、導覽等面向,我們可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設計地圖,過去設計作品包含:今秋藝術節、聖誕食光、鹿港鎮公所,歡迎瀏覽下方設計作品。

2022 今秋藝術節地圖

地圖正面為鹿港街區,詳細標註主題展區、街道博物館參展店家、友善環境店家,及觀光旅遊常用的鹿港景點、遊客服務中心、MOOVO、停車場,提供藝術節觀眾、遊客一個最佳的旅行指南。

背面為藝術節節目單,以節目類型分類,有開幕式、閉幕式、表演節目、環境劇場等,讓觀眾清楚找尋喜愛的節目,右側為「地方魅力再發現」計畫展開的沿海六鄉鎮衛星展區,期待觀眾透過今秋的視角認識不一樣的伸港與芳苑生活。

印刷規格:

  • 紙質:150P白道林
  • 尺寸:297mm*840mm

正面,鹿港街區地圖

背面,藝術節節目資訊

正面
正面
正面細節
地圖細節
正面展開
背面展開

2020 鹿港好生活地圖|鹿港友善環境店家指南

集結鹿港美食、生活、住宿店家,地圖正面詳細標註美食、景點、ubike、旅遊諮詢站,背面為友善環境店家營業資訊,適合外地觀光客、在地朋友的旅遊指南。

A2正面 / 銅板紙

A2背面 / 銅板紙

正面
正面展開
正面細部
背面展開

2019 今秋藝術節地圖|鹿港友善環境美食指南

結合藝術節節目內容與鹿港美食店家,地圖詳細標註美食、景點、ubike、旅遊諮詢站,適合外地觀光客、在地朋友的旅遊指南。

A2正面 / 銅板紙

A2背面 / 銅板紙

2018 今秋藝術節地圖|鹿港友善環境美食指南

結合藝術節節目內容、鹿港美食店家、鹿港文化歷史,地圖正面詳細標示鹿港各區域地名與歷史建築,使用者可以沿著地圖資訊實際走訪,了解鹿港現今歷史轉變,地圖內頁為鹿港美食店家指南,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兼顧環保,本頁資訊很適合外地觀光客、在地朋友參考。

A2正面 / 銅板紙

A2背面 / 銅板紙

2017 今秋藝術節地圖

以簡單的色塊與文字呈現地理位置,加上手繪的建物圖,更能了解實際景象。

2016今秋藝術節地圖

以褐色、棕色、綠色等大地色系為主要色彩,區域範圍以色塊深淺區別,手繪愜意的鄉土風格,呼應著今秋藝術節與社區、土地的關係。

單面資訊地圖頁

鹿港漫步地圖

地圖主要為觀光客設計,清楚說明行車路線與交通工具,並規劃兩條一日遊動線,起點與終點皆有旅遊服務中心、停車場、Ubike站,讓觀光客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旅行方式,周邊並有服務站提供諮詢。

A3正面 / 道林紙

A3背面 / 道林紙

設計說明

  1. 客戶須提供設計所需之文稿(word檔)及設計所需之高解析度圖檔(300dpi以上),鹿港囝仔不負責文字校稿。
  2. 設計中客戶提供不足之圖檔,若有需要則選購圖庫,圖庫運用方式鹿港囝仔先依所需設計意象找尋適合的圖片,再作成示意合成圖,客戶再決定是否購買,另一方式是重新拍攝,費用另計。
  3. 每一次之設計專案提供三次「校稿」,超過三次校正將視情況增加費用。
    1. 「一校」為「大校」,可針對設計「初稿」的「風格」、「排版」進行調整;如初稿提案皆未達符合標準,可要求製作第二款,但必須明確告知設計方向。(製作第三款須酌收設計費用)
    2. 「二校」僅針對提供的圖片或文字等素材進行置換。
    3. 「三校」為出稿前確認,針對錯字等畫面細節問題,進行最後校對;若確認無誤,即完成定案。
  4. 修改時間,客戶以文件說明方式提出修改,最快開始修改日為隔日工作天,修改完成時間依修改內容多寡雙方制訂。
  5. 結案給予完成檔案後,鹿港囝仔不負責保管、保存客戶資料。
  6. 鹿港囝仔留存檔案至多留存3個月,但過程中若是遇到不可逆因素,有可能造成檔案流失,故客戶需自行留存好檔案。
  7. 舊客戶之檔案日後如需再印刷,在不做任何修改的情況下,不收設計費,只收印刷費。
  8. 專案之報價價格為同一檔案之價格,不同人名以不同檔案計算,如遇每一名片設計專案,每增加1姓名加收100元完稿費。
  9. 如遇專案內容之圖片需修圖、合成、掃描等,需另行收費。
  10. LOGO設計、改圖,與細部修正,費用另計。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