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底,深藍色的字與橢圓形圈圈

勝豐吧 Home Bar Lukang│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鹿港街上的精釀啤酒吧,很多人、很多事,還有很多酒,值得慢慢品嚐。

藍色的招牌光,上頭寫著勝豐字樣
(夜晚勝豐吧有著暖暖的燈光,等著每一位想喝酒、有心事、睡不著的你來訪,來源:勝豐吧

一起回家吧!

因為求學與工作,曾經徘徊在高雄與鹿港間,2017年決心回到鹿港,許老闆與鹿港囝仔合力整理家中百年街屋,一樓經營酒吧,照顧鹿港人的夜生活;二樓橫街工作室,作為青年創業基地,也會青年返鄉創造更多可能。
勝豐吧的開業,擦亮了家族舊店號「勝豐」的招牌,也為下一個百年開始努力。

很多人在一個牆面斑駁的建築物裡
(尚未整修的勝豐吧,為今秋藝術節其中一個展覽空間,來源:今秋藝術節
手繪風格,一個吧台擺著很多高腳椅,後面櫃子擺很多瓶瓶罐罐,還有三盞吊燈
(手繪的勝豐吧吧台,來源:勝豐吧
很多人站在咖啡色的吧台旁,有人但著紅色的聖誕帽
(來源:鹿港囝仔

長長的酒吧台除了是大家喝酒聊天的好地方,也意外的很適合玩推瓶蓋遊戲!

2017年的聖誕節派對,大家齊聚在勝豐吧,除了喝酒聊天交換禮物外,當天由推啤酒演變來的推瓶蓋遊戲也在大家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呢!

一個穿著黑色外套卡其色褲子手上拿著手機的男生坐在鐵製的樓梯上
(勝豐吧的許老闆,總是帶著溫和的微笑,來源:鹿港囝仔
黃色外觀的建築物立面,有三扇窗戶,還有深藍色招牌有勝豐字樣
(勝豐吧外觀是從日本時代市區改正留下的立面,約1934年修建,來源:勝豐吧
鐵製水龍頭,有黑色握把
(會流出一杯杯爽口啤酒的「酒」龍頭,來源:勝豐吧

勝豐吧 Home Bar Lukang

值得一訪的理由:精釀啤酒、On Tap 生啤、百年老屋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電話:04-7785232
營業時間:16:00 – 00:00(假日14:00開始營業,週四公休)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