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色底色有咖啡色ˋ字樣

LeeLi’s│鹿港│今秋友好聯盟

由三位都姓李的朋友一起在2016年創立的,因為有的人護照上英文是Lee有的是Li,所以就叫做 LeeLi’s 了,於2017年初正式對外開業。

灰色牆面有立體英文字樣,旁邊有玻璃門窗
( LeeLi’s 門口,富有質感的工業風設計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來源:Leeli’s )

Leeli’s 融合台式元素的美味餐點

從小在福興鹿港鄉下長大,即使到了外地生活多年,到國外受不一樣的文化薰陶,故鄉滋養我們長大的那一部分,仍然是我們最感驕傲的,所以我們運用了許多台灣的元素作為我們餐點的根基。

一個木盤上放著三個漢堡,由芋丸、饅頭、麵線所製成
(鹿港三堡,來源:Leeli’s )

鹿港三堡集結了三個鹿港名產:芋丸、饅頭、麵線做成了漢堡,看起來很洋派,吃起來有夠台,點一份鹿港三堡,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個灰色盤子上頭擺飾著食材,並灑上白白的粉
(冬之丘 Hill of winter and Bûche de Noël,來源:Leeli’s )

由黑米布丁、黑糖桂圓紅棗內餡、巧克力、米香、枸杞、茴香葉等組成,像是雪花 紛飛飄落在樹上,大地一片雪白皚皚。

一個竹製蒸籠打開蓋子裡投放著薯條和饅頭做成的漢堡
( 菠蘿豬排饅頭堡,來源:Leeli’s )

饅頭堡的豬排是使用彰化健康豬里肌,加入炭烤肉桂新鮮鳳梨/新鮮生菜蕃茄,醬汁是主廚自製的 Romesco醬和照燒醬,外層則是選用鹿港在地特製的老麵發酵饅頭!

一塊白布、一杯茶、一隻陶瓷湯匙有茶葉蓋著,旁邊有一束滿天星

關於 LeeLi’s

值得一訪的理由:提供結合在地元素的餐點、發自真心待客的服務、營造出有溫度的空間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興化里興化街40-1號
電話:04-7771822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30,假日10:00-20:30 (週二公休)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