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津那夢今秋藝術節海報,榮獲 2023 金點設計獎標章

AceYa鹿港大船 ╳ 燈籠字體 #陳明輝—— 演繹古韻鹿港

仰角視覺整合 ANGLE visual integration今秋藝術節 Lukang Arts Festival—— 為地方設計

今秋藝術節海報,榮獲 2023 金點設計獎 標章

在鹿港辦藝術節,不只是為地方帶來絢爛的數刻時光,我們更期待能透過策展,融合新與舊的文化。而節慶中,重要的不只是內容的安排,能使人留下記憶點的主視覺設計擔綱著結合實體空間與概念意象,為這場慶典增添許多話題。

鹿港囝仔團隊日前收到去年為今秋藝術節製作洛津那夢金紙海報的設計師周雨衛及團隊獲得「2023金點設計獎」的肯定。我們與今秋藝術節策展團隊以及保鹿運動協會甚感榮幸。這張印製難度非同小可的海報是由台中洪記印刷有限公司技術支援,並曾於去年辦活動期間出現在鹿港的大街小巷。能讓在地鄉親的生活空間充滿極具美感的設計,這對於我們亦是最棒的激勵,也要祝福設計團隊能一舉拿下2023金點設計獎的年度最佳設計獎!

當家鄉因爲有年輕人而更美好;

當美感的種籽有機會在日常生活中播下;

走吧!讓我們起造理想鄉!

入手限量金紙海報,請洽鹿港囝仔LINE官方帳號

ID:@lukang2012,點選加入👉https://lin.ee/npfw37W

洛津那夢限量海報

製作團隊:葉佳緯、周雨衛/仰角視覺整合、陳明輝/澎湖師、洪記印刷有限公司

當我們重複日常行為,就會成為一種文化。而鹿港之所以與眾不同,是由於在大街上依然能看到百年前即存在的行業;是發現回家過節時,講究的手寫春聯已經交棒給下一代繼續揮毫;而拜拜的程序一如往常。我們好好過生活,因此保存了文化。

擷取日常的文化符碼,「2022 今秋藝術節」將鹿港「普通」的生活實踐在平面設計上。結合市街意象、燈籠字體以及信仰元素;採用多層印製技術,先將活動主視覺「上」到全開的金紙,接著才上燙金材質。撇除極高的失敗率及高成本,不惜用料的「洛津那夢」專注於呈現美感,就此釀出一壺文化佳釀。

延伸閱讀|【地方自辦節慶】彰化鹿港最chill的藝術節慶!2022 今秋藝術節《洛津那夢》讓我們一起造理想鄉

攝影:Jaomas photo studio 商業攝影

仰角視覺整合|媒體露出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