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未來中心常見問題

Q1、如何加入鹿港未來中心?

A:我們依據不同參與需求分為三種類型成員:會員、一般學員、進階學員,點擊連結填寫表單,送出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會員適合對象為:一般民眾,想參加優質地方活動,並希望接觸認識小店老闆、糕餅師傅、餐廳主廚、藝文創業者等不同領域的人事物。

一般學員適合對象為:對創業感興趣者,或想創業但遲遲還沒行動,又或者不清楚是否做好創業的準備。

進階學員適合對象為:已經創業者,白手起家希望事業穩定茁壯、繼承家業追求轉型升級。

Q2、非彰化人、鹿港人也可以報名嗎?

A:為鼓勵更多民眾關注、參與鹿港在地優質活動與創業環境,本中心會員招募條件不限制居住地與戶籍。

Q3、加入有年齡的限制嗎?

A:為符合計畫規範,加入本中心「學員」應年滿20歲且為45歲以下;加入「會員」則16歲以上即可。

Q4、一般學員和進階學員的差別在哪?

A:視報名者是否已經成立商號/公司而定。

Q5、加入會員、參與活動需要繳交費用嗎?

A:本中心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在地青年創育坊計畫補助,故提供目前加入本中心會員與學員皆無需繳交費用。

Q6、學員共有幾堂學習課程?

A:提供青年在創業初期需要學習的觀念與能力,透過「青創課程」培養創業需要養成的心法 3 堂;「技能工作坊」學習相關的工具與技術 3 堂。

Q7、錄取學員後「青創課程」和「技能工作坊」每一堂課一定要到場嗎?

A:每一堂課的主題都是創業路上必須經歷與學習的項目,希望各位學員都能出席上課,如果有重要事情不克前來,請提早請假喔。

Q8、鹿港未來中心如何輔導青年創業?

A:計畫期間透過講座工作坊學習專案管理技能、網路行銷、財務管理、法律知識等,反覆討論創業構想,給予在地資源協助,最終輔導學員完成一份「創業計畫書」。

Q9、加入未來中心我可以獲得與學習到什麼?

A:

  1. 會員:認識與接觸更多鹿港在地人事物,也對地方創業環境多一分了解。
  2. 一般學員:完成一份經過反覆思考與驗證的創業計畫書,更有機會透過本中心媒合創業資源。
  3. 進階學員:自家品牌與事業更上層樓,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