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莉 。台灣農食 More Little Life│彰化│今秋友好聯盟

彰化人溫柔又樸實的生活,如一株常綠清雅的茉莉,靜下心就能聞到熟悉又讓人放鬆的香氣。

我們重回家鄉,認真生活!透過台灣農食、茶飲、手作實踐著這一份真實,累積成為生活裡的自然養份。

很多玻璃瓶裡頭裝著紅色、黃色果醬
(吃的到四季風味的新鮮果醬,來源:茉莉莉

長年在外地工作,餐飲業的競爭環境永遠只在乎食材成本,而客人也被訓練得只在乎 CP值。想念家鄉,想念舅舅種的菜、想念媽媽親手的料理、想念農家樸實又簡單的生活。

2017年,我們重返彰化開啟了茉莉莉 。運用台灣農食料理,重視食材來源,在生活細微裡實踐著這一份真實,期待你來找一個喜歡的角落來聆聽芬芳!

一個空間中有木頭桌椅、玻璃門窗、冷氣,有一個人坐在那
(茉莉莉舒服自在的空間,來源:茉莉莉

二林喜願白海豚麵粉、永靖綠生活放牧雞蛋,與屏東紅藜的組合,親手揉製、等待發酵,180度高溫烘烤的香氣,瀰漫整個老空間,製成這一顆顆每日限量的咀嚼單純的好麵包。

一顆顆蓬蓬的咖啡色麵包放在木板上
(每日限量的手作麵包,來源:茉莉莉

茉莉│純淨│日常│微小│隱約│生命│自然

悉心感受茉莉莉空間裡的姿態,然後用心飲食、真心交會,累積成為生活裡的自然養份。

茉莉莉 。台灣農食 More Little Life

值得一訪的理由:台灣風味鳳梨磅蛋糕、阿里山紅茶磅蛋糕、台灣檸檬糖霜磅蛋糕、老奶奶柴燻酒釀桂圓磅蛋糕、台灣好果醬(鳳梨、桑椹、芒果)、果醬茶、氣泡飲(以台灣目前農產與季節蔬果來製作)
地址:彰化市和平路159號
電話:04-7234356
營業時間:8:00-17:00(週一公休)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