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底,有紅色墨水上頭有白色的勇字

小勇 Little Brave│溪湖│今秋友好聯盟

時常注目生活遺落的細節,與小狗四處遛躂的時光也總為街角殘破的小物與不知名的野草佇足,彷彿這些忽略都不應當,於是想以圖文與紙作拾起這些漸漸神隱的光影,雜揉生活周物與夢幻臆想製作成版畫,小卡,明信片,一一鋪綴成牆上的新風景。

一個全身沒穿衣服的女生趴在地上被紅色的繩子纏住了手和腳
(|臍帶|他窩起來尋找靈感。從最初被弄痛的地方。來源:小勇,明信片)

也受街上聊賴晃蕩的人們吸引,開始了找人聊天的畫像活動。溪湖交流道旁滿佈的檳榔攤提供提神飲料與養眼風光,以此信念邀請路人來歇坐畫像,願以飽合色彩的蠟筆養足一路衝鋒的精氣神,彼此加油繼續重新上路。

希望不論多麼微小的人事物,都能因被瞭解而持續存在。而小勇妄以紙筆工作,證明彼此的存在。

有一個橘色的人趴在蝸牛殼上
(梅雨再來,我騎上蝸牛疾行,想品嚐佔據各方角落的野草嫩芽,可是蝸牛蝸牛,拜託妳走快一點。來源:小勇,明信片)

更多小勇的作品

一個穿著黃色上衣和黃色褲子的人手握著另一個飄在天上穿著藍色連身裙的人,旁邊還有一個紅紅的小門
(傘 ,來源:小勇,明信片)

在雨一直下的城裡著涼,把情人的柔情暖語從疼痛的背膀卸下來,撐開。

一個穿紅色上衣的女生有紅色的辮子,辮子連接著另一顆頭,他用手捧著那顆頭
(翳 ,來源:小勇,明信片)

我並不真的想成為翳,只是希望在沒有我的風景裡,你依然能看見我。

很多果實從身體長出來,一點一點紅色
(果園,來源:小勇,明信片)

徘徊的芬芳,是花香,還是果實腐爛的味道,離去的園丁不再知曉。

有八幅畫,粉紅色、白色色塊、黑色的點點
(白露 ,來源:小勇,版畫+手工書)

白露之夜,如水溫柔。

有四個黑色的人,一個披著披風站著,一個在剪腳指甲,一個在掏耳朵,一個在睡覺
(老灰仔 ,來源:小勇,版畫)

如果生命很老很老了,我想我依然是那個,因為學飛而被大人拿衣架狠抽的小飛俠,我身邊的,會漸漸消失,但像我的腳趾甲,不斷離去,卻一直與我同在,漸漸成為不斷搔耳的故事,儘管我很老很老了,也許我一開始就很老很老了,但是我還是一直相信,我是石頭蹦出來的孩子,在宇宙星星裡,就像我媽媽也是。

小勇 Little Brave

值得一訪的理由:畫像、版畫與小卡、明信片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
電話:0972-860291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