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底色,上頭有一男一女的圖樣

瘦子咖啡 Skinny Cafe│彰化│今秋友好聯盟

我是瘦子咖啡老闆Chris,來自彰化市 ,從17歲就開始煮咖啡 ,懷抱著有一天能在彰化開咖啡店的夢想 ,終於,在25歲這一年與老婆一起達成了這個夢 。

想透過多年來對咖啡的學習回饋家鄉 ,也想透過咖啡讓彰化被更多人看見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會被看見。

一個帶著眼鏡的男生一手拿著鋼杯一手拿著咖啡杯,有奶泡從鋼杯中流入杯子裡
(瘦子老闆認真專注的拉花中,來源:瘦子咖啡

「咖啡」是我們每天的必需品之一,除了吃飯、喝水,再來就是咖啡了。

瘦子咖啡 Skinny Cafe
有一雙手拿著茶壺正在沖咖啡,一道水柱正注入咖啡粉中
(在瘦子咖啡裡喝到的每一口咖啡都能感受到用心與堅持,來源:瘦子咖啡

瘦子老闆眼中的瘦子咖啡 Skinny Cafe

瘦子咖啡,只是一間在地彰化人所開的咖啡店,只是位很瘦的男子與老婆的咖啡店,只是想努力堅持的經營咖啡專賣店。

我們只是提供簡單舒服環境、好聽的音樂、好喝的咖啡來讓大家有一種在家喝咖啡的感覺。

「喝咖啡對我們來說,是最日常生活習慣,常來我們店的人,那種感覺你們一定懂。」

一杯拉花咖啡放在桌上
(咖啡生活,來源:瘦子咖啡

瘦子咖啡 Skinny Cafe

值得一訪的理由:咖啡 coffee、咖啡豆 coffee beans、濾掛式咖啡 portable coffee
地址:彰化市光復路143巷4號
電話:04-7232046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00 假日 13:00-21:00(週三、週四固定公休日)
Facebook:「Skinny Cafe 瘦子咖啡
Instagram:「Skinny Cafe 瘦子咖啡

業務洽詢|合作

Line 線上客服,請搜尋 @lukang2012

加入好友

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Email|info@tkfl.tw
聯絡電話|04-777118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聯絡我們|Contact Us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填妥下方連絡表單,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及說明服務報價!